新闻中心
研究生学院召开2020年临床专硕“研究生精品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20-04-04 浏览:4762

  42日下午,研究生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精品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工作启动会,部署进一步落实在疫情防控期间网络课程建设项目,有序推进临床专硕研究生精品开放课程建设。会议上认真研读了相关课程建设通知和建设要求。

  

孙业桓介绍了临床专硕研究生培养特点、课程设置以及前期其他精品开放课程建设等相关情况,明确要求课程负责人和授课教师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在办好思政课的基础上,实现由“思政课程”向“课程思政”的扩展,深入挖掘各类课程的思想政治教育资源,结合临床专硕的人才培养目标,推进课程思政改革;要积极开展网络课程平台资源建设,按照建设要求完成视频录制、剪辑,并不断完善和及时更新网络平台其他教学资源;对建设特别优秀的课程,后期将推荐参加省级、国家级精品开放课程评选,扩大我校网络课程影响范围。

与会人员就我校目前临床专硕研究生教学资源、课程设置、视频录制时长、视频教学效果、资源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各研究生教学单位管理负责教师、课程主讲教师及研究生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