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顺利完成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2-25 浏览:3280

1221日至22日,我校顺利完成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考试期间,校党委书记顾家山、校长曹云霞,副校长余永强、肖圣龙现场指导考试工作。

为做好此次考点考试各项工作,实现平安研考目标,学校专门召开考点工作领导组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研考工作的重要性,加强配合,严肃认真地做好标准化考场建设、考务物资准备、选派和培训考务及监考人员、制定应急预案等各环节工作。为加强考生的诚信考试宣传教育,学校还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结合宣讲会、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营造公正、公平和严肃的考试环境。

省考试院安排巡视员到我校考点开展了巡视工作。我校考点今年继续为考生统一配备文具,全程开放空调,加强考务工作中各项粘贴材料的印制,使用不干胶纸印制,为每个教室提供瓶装开水等,积极的组织、有效的宣传、热情的服务和良好的考试纪律得到了巡视组的肯定。

据悉,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预计于20202月公布。(研究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