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研究生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0 浏览:990

129日下午,研究生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该直属党支部书记李震静主持,校主题教育第六联络指导组郑圣德、杨艳到会指导。

 

会上,李震静代表直属党支部班子做对照检查报告,全面梳理了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直属党支部班子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并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实施方案进行说明。随后,该直属党支部班子成员在会上逐一发言,用“四个对照”查找差距和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剖析个人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努力方向和下一步整改措施。最后,支部其他党员逐一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指导组郑圣德在点评时表示,该直属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严格按照校党委的要求来开展的,对规定动作做到了不折不扣地完成,自选动作也很有特色,每个人的发言,尤其是处级干部、班子的材料是非常充足的。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适应新要求,把握新特点,从而更好地发挥对二级培养单位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