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研究生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19-10-29 浏览:360

10月28日下午,研究生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学习的内容为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二。

李震静结合本次学习内容指出,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坚定决心,彰显了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鲜明态度。全体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审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正确政绩观,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她强调,一要推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持以案示警,认真汲取阜阳市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深刻教训,认真吸取我们身边人、身边事的深刻教训,举一反三、警钟长鸣,真正受警醒、明底线;二要坚持以案为戒,坚决纠正“与己无关”的思想,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进行一次“大起底”;三要坚持以案促改,结合“8+2”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统筹推进“当下改”与“长久立”,扎扎实实改彻底、改到位。 

本次集中学习由研究生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震静主持,全体处级干部及研究生学院直属党支部支委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