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安徽东南外科医院来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 2019-10-25 浏览:540

  10月23日下午,安徽东南外科医院院长孟玲玲、合肥惠加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大勇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亲切会见来访客人,双方就东南骨科研究生奖(助)学金续签、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创新创业基地)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群英代表学校对孟玲玲、胡大勇一行来校接洽合作事宜表示热烈欢迎,对两家单位和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研究生教育的支持和资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安徽东南外科医院作为我校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支持和激励研究生开展科学研究和创新实践,一定程度上激发了研究生的创新能力,锻炼了其实践能力,有助于高素质创新人才的培养。刘群英希望在产教融合及创新创业教育的大背景下,校企双方顺应新时代发展趋势,在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据悉,安徽东南骨科医院自2010年起,已连续10年在我校设立奖(助)学金,用于奖励和资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和品学兼优的研究生完成学业,受资助学生200余人。下一步,双方还会就合作项目及合作方式等内容作进一步探讨。

  校研究生学院(研工部)、学生处(学工部)、创新创业学院、团委及校基金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