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研究生学子收看国庆70周年阅兵庆典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01 浏览:865

    10月1日上午,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日子里,我校分布在全国8个省市的50多家研究生培养单位同频共振,组织研究生收听收看国庆70周年阅兵直播盛况,喜迎祖国70华诞。

    据不完全统计,有500余名研究生通过学校集中组织全程观看了阅兵活动,更多的研究生在宿舍、实验室和临床科室自觉全程收听收看活动盛况。在观看过程中,研究生学子不时高唱国歌,不时鼓掌助兴,一起分享着举国同庆的喜悦,感受着与国同欢的情怀,深刻感悟着今日中国的军威国魂,共同见证着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

    研究生学子纷纷表示,这次阅兵庆典气势恢宏,反映了祖国的富强昌盛,为自己身为一名中国人而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为自己能亲身经历这个伟大时刻而无比激动,今后将更加刻苦学习,用奋斗书写美丽青春,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