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研究生学院直属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干干净净迎国庆”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30 浏览:507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929日下午,研究生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干干净净迎国庆——安全和谐文明友善宿舍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李震静书记的带领下,深入尚美楼三号公寓的部分学生宿舍,认真检查学生的宿舍创建情况、用水用电安全等,重点对可能存在的电线、插口、热水器等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指导学生严格执行“安全和谐文明友善”宿舍管理规定,坚持值日制度,规范使用各类电器,注意防火防盗,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并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

每到一间宿舍,老师们都亲切地与学生进行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指导学生注意国庆节期间交通、饮食安全,在岗工作期间要认真遵守各项实验室操作规程和医疗操作规范,以扎实的工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研究生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