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顾家山到研究生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06 浏览:998

    9月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顾家山到研究生学院(党委研工部)调研指导工作,深入了解学校研究生教育管理基本情况。

    顾家山在认真听取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指出,研究生教育在学校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进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他强调,要找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清轻重缓急,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突破口,加强效能建设。

    顾家山就研究生思政教育体制机制、导师招生资格、培养环节质量监控等问题和与会人员充分交流,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创新管理思路,推动转型升级。要对标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要求,注重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二是提高站位,形成联动发展格局。按照稳质量强内涵树品牌的总要求,贯彻《“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拓展研究生国际交流的广度,提升学校影响力;三是加强制度建设,做好各岗位的风险点防范,有针对性地采取防控措施。
    校党政办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