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领导慰问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
发布时间: 2019-08-01 浏览:791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有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7月2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深入研究生宿舍,看望暑期在校的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以及第一附属医院等培养单位的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

    每到一处,刘群英仔细询问研究生家庭基本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他鼓励同学们现阶段的困难只是暂时的,坚信“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要珍惜在校学习的每一天,发奋苦读,用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凭借自身努力书写出彩的人生,努力成为对党和国家有用的人才。被慰问研究生感谢学校对贫困学子的关心和关怀,表示一定克服困难,勤奋学习,以良好的表现和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

    校党委研工部一直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切实把做好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全面享受国家资助政策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求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从入学到毕业,全过程精准帮扶,实现学校教书育人与学生成长成才的良好结合。校党委研工部、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人和研究生辅导员陪同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