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党委研工部积极谋划大学生创新创业参赛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6-05 浏览:514

    日前,党委研工部通过分类施策,积极谋划第五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暨安徽医科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相关准备工作。

    5月23日,党委研工部牵头,专门召开了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动员会精神,发放大赛参赛手册,解读大赛具体要求。会议要求各培养单位严格按照任务分解,发挥学科和导师作用,实行培养单位、学科和导师三级联动,做好动员宣传工作。

    5月31日,党委研工部邀请省工商联职业培训中心副主任、省级“筑梦”创业导师吴倩,前往第三附属医院和附属省立医院开展比赛专题培训。针对非直属研究生培养单位的特殊性,对大赛精神进行再解读再动员,并通过现场交流的方式对参赛选手的项目选择、计划书撰写等具体实务进行再培训。

    下一步,党委研工部将在广泛动员的基础上,加强参赛过程指导,提升参赛作品质量,争取以此次大赛为载体,进一步完善立德树人制度机制和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研究生教育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