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研究生教育综合管理服务系统圆满验收
发布时间: 2019-01-10 浏览:997

    1月9日上午,学校在知行楼六楼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教育综合管理服务系统验收会,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出席并讲话。

    刘群英指出,研究生教育综合管理服务系统是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校公共数据平台的重要数据来源。历时一年多,从无到有、从简单到复杂,循序渐进,逐步形成了如今完善的系统。系统的建成规范了我校研究生管理工作,也实现了研究生工作的科学研判、高效管理。他希望与会专家能够从实际出发,站在有利于推动和促进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进一步发展的高度,严格以合同为验收标准,对系统进行验收。同时,他要求在下一步建设过程中要多方面、全方位对系统进行梳理,不断完善系统功能的顶层设计,实现资源充分应用、信息充分共享,将研究生管理与服务有机结合起来。

    来自省教育厅、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等校内外专家参加验收会议,专家一致认为系统已按招标合同建设完成,各模块功能需求满足验收条件。同时,各位专家从系统完善、信息安全等方面对研究生教育综合管理服务系统优化提出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