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党委研工部举办“我的中国梦”人人演讲复赛
发布时间: 2018-12-19 浏览:1424

1213日晚,校党委研工部在知行楼7楼会议室举办2018级研究生“我的中国梦”人人演讲复赛,来自附属妇幼保健院、海军临床学院、解放军307临床学院等培养单位的9名研究生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学习践行新思想·青春奋斗新时代”这一主题,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等内容展开演讲,或结合自己的成长、求学经历,娓娓道来,讲述自己救死扶伤的良医梦;或结合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国家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激情满怀,表达对伟大中国梦的憧憬与向往。各位选手通过自己的演讲,表达了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的决心与信仰。

    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比赛,本次复赛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校关工委陈海燕老师从演讲的内容、技巧等方面对各位选手的表现做出了精彩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