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布置新学期研究生教学暨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9-14 浏览:679

    9月12日下午, 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研究生教学暨督导工作会议。校长曹云霞主持会议并对新学期教学及督导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听取了各教学单位领导、老师和督导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曹云霞给予回应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对研究生教育的认识,树立“科技强校”的教育理念,要认识到研究生教育既是我校教育链的终端,又是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重要团队之一;二是认真落实研究生教育管理体制改革工作,从“粗放式”管理晋升为“精细化”管理,从“分散式”管理上升到“整体化”管理;三是充分发挥督导委员的督导作用,其中各委员要认真履行督导职责,各单位要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

    研究生学院负责领导和老师介绍了我校当前研究生教育和教学的总体情况、本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部署及注意事项、本学期督导工作要点、研究生教育综合管理系统等。

    承担研究生教学的各院系所分管领导、教学办主任、督导专家和研究生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