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8届毕业研究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18-06-07 浏览:1554

66日下午,校党委研工部召开2018届毕业研究生文明离校工作布置会,深入学习贯彻学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就做好2018届毕业研究生安全文明离校以及近期研究生管理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合肥市内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研工部部长邓廿庆指出,随着学校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不断深入和研究生规模的逐年扩大,学校对2018届毕业研究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也作出了相应的调整和改变。她要求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落实好就业工作的“一把手”工程,不断提升就业工作质量;要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工作,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热情服务,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离校。

    会议还就迎接2018级临床专硕新生报到、划拨研究生思政工作经费等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