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研究生学院赴兄弟院校开展培养与资助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6-01 浏览:1112

528-31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邓廿庆一行赴温州医科大学、昆明医科大学开展研究生培养与资助工作调研。

IMG_3435.JPG

两校研究生院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校研究生学院一行。座谈会中,两校分别介绍了他们在研究生教育培养、资助以及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双方还围绕推进研究生教育分级管理、分类培养、强化落实导师责任等内容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温州医科大学是浙江省属普通高等学校,2015年成为浙江省政府、国家卫生计生委和教育部共建高校,在校研究生3000余人。昆明医科大学是云南省属重点大学,是国家首批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院校,在校研究生近3000人。通过学习调研两校研究生教育中的经验做法,将有利地促进我校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为下一步不断完善改革配套措施提供参考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