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刘群英调研二附院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4-16 浏览:459

    4月1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赴我校第二附属医院专题调研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

    调研中,刘群英充分肯定了二附院在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中的具体举措和效果。他指出,二附院建院10年来,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研究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成效显著。医院要认真总结经验,更好的推进《安徽医科大学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体制机制改革方案》,落实主体责任,推进管理重心下移,积极推进党、团、学会的一体化建设,建立高素质的研究生学生干部队伍。严格落实建立导师责任制,树立良好的导师教书育人的思想作风。强化研究生教育管理考核机制,将研究生培养工作提到至关重要的位置。同时进一步完成研究生住宿、安全等研究生管理工作。

    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姚文兵和院长鲁超分别汇报了研究生党建思政和教育培养工作。

    校团委、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二附院在院领导及党委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学管理部、研究生党总支负责人和导师代表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