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刘群英调研药学院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4-10 浏览:409

    3月2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到药学院专题调研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

    刘群英充分肯定了药学院在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中的具体举措和效果。他指出,药学院建院20年来,砥砺奋进,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做出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形成了完备的教学、科研体系。在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中,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强化落实了两个责任。一是落实主体办学责任,强化党的领导,落实从严治党的责任,完善了教授治学,文化的传承与创新,全方位、全覆盖的做好研究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二是落实一体化责任,实现了党政团学一体化、课堂宿舍实验室一体化、教风与学风一体化、德智体美一体化、线上线下一体化、产学研一体化、育人贯通一体化、文化学术建设一体化、课程思政一体化、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一体化。

    刘群英要求,药学院要认真总结经验,充分发挥“黄大年式教学团队”的典型示范作用,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发挥学生的“四自”作用,进一步加强朋辈教育,积极做好非党员学生群体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

    会上,药学院党委书记袁方和院长陈飞虎分别汇报了研究生党建思政和教育培养工作。

    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陪同调研,药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和导师代表参加了座谈。